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屏镇:“无人机”+“人工踏查”让禁种铲毒无死角

2020-05-27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赵燕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及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5月25日,南屏镇组织镇机关干部深入南屏山林区开展踏查铲毒行动。此次踏查行动由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领20名队员对南...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及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5月25日,南屏镇组织镇机关干部深入南屏山林区开展踏查铲毒行动。

此次踏查行动由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领20名队员对南屏山林区冒烟豁豁重点区域及松树林进行踏查。在踏查过程中,铲毒队员通过隔山对望、踏查历史涉种地块和无人机航拍等方式认真核查,确保不漏掉一块地块,努力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此次行动,共踏查地块42块,未发现有地块翻动现象,也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

下一步,南屏镇镇将严格按照“春抓禁种、夏抓踏查、秋抓铲除、四季抓宣传”的禁种铲毒总体工作思路,深化禁种宣传,提升踏查铲毒效能,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开展了踏查铲毒行动,巩固“零种植、零产量”战果,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南屏镇|赵燕桂

编辑|王 倩

责编|赵建民 杨 阳

编审|谭明强

总编|边国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