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瑞典开展自主无人机配送除颤器研究

2020-05-25 21:3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瑞典的Everdrone公司开发的无人机除颤器(AED)配送系统,现已与位于斯德哥尔摩瑞典国家紧急呼叫中心SOS Alarm合作进行的临床研究的一部...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瑞典Everdrone公司开发的无人机除颤器(AED)配送系统,现已与位于斯德哥尔摩瑞典国家紧急呼叫中心SOS Alarm合作进行的临床研究的一部分,现已向瑞典哥德堡地区的80,000多居民提供服务。这项研究将于2020年6月在卡罗林斯卡研究所的复苏科学中心启动,研究将持续到2020年9月。

在研究期间,将在指定位置放置三个无人机系统,以响应在六公里半径内发生的紧急112呼叫事件。该无人机的避障功能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内置智能路线计划可实现自主飞行而减少人力,机载降落伞系统旨在降低鸟击或严重推进失败时的风险。当无机到达指定位置时,AED系统将降落到地面,而无人机仍将悬停在30米的高度。

Everdrone首席执行官MatsSällström表示:“与SOS Alarm和KI的合作对于实现这一概念至关重要,因为它能够执行快速的警报响应,并管理涉及的医疗和道德问题。借助绞盘降低无人机除颤器的方法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和测试的方法。最近几个月,我们进行了无数次测试交付,结果表明该方法效果很好。”

SOS Alarm创新与研究主管Mattias Regnell说:“在发生心脏骤停的情况下,无人机将与救护车同时派出,并且肯定会是首先到达现场的人。我们的操作员已准备好指导旁观者如何启动救生设备。”

AED是一种便携式电子设备,可以自动诊断可能危及生命的心室纤颤和室性心动过速(VT),并可以通过除颤来治疗它们,电疗法的应用可以停止心律不齐,从而使心脏重建有效的节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