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法国MetaFly仿蝴蝶无人机

2020-05-25 21:27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今无人机技术越发纯熟,各式飞行器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但其中最困难的技术莫过于以模拟昆虫或鸟类的飞行结构制成的遙控无人机。法国航空工程师Edwin Van Ruym...

现今无人机技术越发纯熟,各式飞行器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但其中最困难的技术莫过于以模拟昆虫或鸟类的飞行结构制成的遙控无人机。法国航空工程师Edwin Van Ruymbeke,携带他昆虫类型飞行机器的MetaFly回归。这一昆虫类型飞行机器的出现一改以往飞行器的形状。

这让人想起Festo生产的生物机器人,MetaFly重量不到10克,长19厘米,翼展29厘米。机翼振动由机械无芯电机(带铝制散热器)处理,而电机则由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

MetaFly和蝴蝶这样的昆虫类似,这种类型更会让人接受,因为这样的飞行器更符合飞行二字,主要依靠扇动赤坂作为动力,翼展长达29厘米,长约19厘米,重量竟不到10克,机翼振动由机械无芯电机(带铝制散热器)处理,电机则由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此飞行机器昆虫就依靠宽大的翅膀和轻巧的身材飞行,即使撞到物体并不是问题,MetaFly支持与其配套的无线电遥控器充电,其最高能飞到空中100m,飞行速度可达18km/h。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