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别错过,行业十大热点回顾!

2020-05-25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20年5月18日-5月24日)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20年5月18日-5月24日)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无人机来了!800余村发现问题1000多个

推荐指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集中整治活动要求,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使用无人机航拍技术,启动“天眼”,助力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目前,已累计飞行840余个村庄,发现查找问题1000余个,促进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

09.纯日制混能无人机 续航3小时飞距可达120 公里

推荐指数:☆☆☆☆

这款无人机名为AeroRangePRO,AGL 设计及制作了的电池、发电机和各个部件,飞行控制系统则采用了日本无人机厂商ACSL的系统,预计于今年内完成动力装置,目前发开团队与山田动力单元公司合作开发油电动力单元。它是一款6 轴无人机,直径达1800mm,重量为19kg,可负重10kg。由于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的关系,它的续航力比起一般纯电力驱动的无人机来得高,飞行时间可达180 分钟,飞行距离更可达120km,是一般无人机的3 至4 倍,可以作为后勤、防灾和农业等不同应用。据悉无人机将会于6 月1 日接受预订。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