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来了!800余村发现问题1000多个

2020-05-23 23:04 性质:转载 作者:召文 凯杰 来源:费县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无人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最近费县各村村民经常看到有无人机在村庄上空来回盘旋,这是费县组织人员正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进行航拍...

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无人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最近费县各村村民经常看到有无人机在村庄上空来回盘旋,这是费县组织人员正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进行航拍

为了更好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集中整治活动要求,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使用无人机航拍技术,启动“天眼”,助力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8名执法队员,4台无人机,专职参与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利用“无人机”航拍特性,进行空中抓拍,形成人居环境整治问题“督查网”,全方位保障整治问题无所遁形。

相对于传统巡查方式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人力,无人机巡查更加直观、全面,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可以灵活、快速、清晰地获得各村相关资料,有效加快了人居环境整治步伐。

目前,已累计飞行840余个村庄,发现查找问题1000余个,促进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召文  凯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