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纯日制混能无人机 续航3小时飞距可达120 公里

2020-05-23 21:33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近年积极扶植无人机产业,更有相关政策支持新创,不少公司都开始研发日制的无人机技术。日前以大阪为基地的初创公司Aero G Lab(AGL)就发表了一款油电混...

日本近年积极扶植无人机产业,更有相关政策支持新创,不少公司都开始研发日制的无人机技术。日前以大阪为基地的初创公司Aero G Lab(AGL)就发表了一款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结合多家当地公司研发,以纯日制为卖点。

这款无人机名为AeroRangePRO,AGL 设计及制作了的电池、发电机和各个部件,飞行控制系统则采用了日本无人机厂商ACSL 的系统,预计于今年内完成动力装置,目前发开团队与山田动力单元公司合作开发油电动力单元,预计于今年内投入使用,成为一款纯日本设计的混合动力无人机。

据悉,为达到纯日制的目标,是次结集了日本当地无人机专家合作设计。开发团队由设计和制造机械的由成光精密公司和大阪当地工场所组成;制造农业用品的小桥工业于今年二月设立了KOBASHI ROBOTICS 公司作批次生产,同时知识平台公司Leave a Nest 参与了生产环境优化的工作。

由多家厂商合作研发无人机,传统上,这种多方合作关系需要大量时间和成本,这次合作解决了初创量产化的难题

至于这款AeroRangePRO 无人机,它是一款6 轴无人机,直径达1800mm,重量为19kg,可负重10kg。由于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的关系,它的续航力比起一般纯电力驱动的无人机来得高,飞行时间可达180 分钟,飞行距离更可达120km,是一般无人机的3 至4 倍,可以作为后勤、防灾和农业等不同应用。据悉无人机将会于6 月1 日接受预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