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碣石山镇馆里村种植合作社使用无人机实施“飞防”作业

2020-05-22 20:44 性质:转载 作者:苏建军 陈延玉 孙振福 张延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作业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延玉 孙振福 张延祥)为做好黄锈病、白粉病等病虫害的防治。5月22日上午,在碣石山镇...

无人机作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延玉 孙振福 张延祥)为做好黄锈病、白粉病等病虫害的防治。5月22日上午,在碣石山镇馆里村种植合作社种植的小麦农田里,技术人员正在操控一架无人机实施农药喷洒,仅仅用了5分钟就完成了10余亩的农田“飞防”任务。

据悉,使用无人机实施“飞防”作业与传统人工作业相比,具有精准高效、安全环保、智能化、操作简单等特点,采用喷雾喷洒方式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这将很大程度的降低资源成本。无人机植保具有作业高度低、飘移少、可空中悬停等特点,防治效果好,可有效减少农药对土壤的污染并助产增收;通过远距离操控,避免了作业人员暴露于农药下的危险,提高了作业的安全性。

馆里村种植合作社自年2015年成立以来,采用村集体领办合作社的模式进行经营,合作社收益按5:5比例给村集体和农户分红。下一步合作社将继续扩大种植规模,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全面实现了村集体和农户“双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