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黄立:建议更大力度开放无人机低空空域

2020-05-21 19:38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无人机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全国政协委员、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今年带来3份提案,其中一个为建议更大力度开放无人机低空空域。在《关于建议更大力...

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全国政协委员、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今年带来3份提案,其中一个为建议更大力度开放无人机低空空域。

在《关于建议更大力度开放无人机低空空域的提案》中,黄立指出,我国民用无人机自2015年后呈爆发式增长,而且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效果突出,但无人机的发展依然受到稀缺空域资源掣肘。无人机申请空域难一直是行业发展的巨大阻碍因素,各地方既强调要支持民用无人机这一新兴科技产业,又囿于国家层面低空空域政策的管制,使得无人机发展步履蹒跚。

他建议,一方面要加强对无人机涉及国家安全方面的严格管控,另一方面也要充分发展无人机产业,最大程度发挥无人机的效能,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让无人机的应用为提升国家综合治理能力作出贡献。

“有序地开放空域是充分发展无人机产业前提条件。”黄立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