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DARPA:利用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平台革新空战技术

2020-05-2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 蓝海智谷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日,美国动力系统表示,公司将帮助DARPA扩大其人工智能空作战模式革新,这可能使飞行员能够在空战中控制无人平台。动力系统已获得DARPA空战进化(ACE)计划...

5月6日,美国动力系统表示,公司将帮助DARPA扩大其人工智能空作战模式革新,这可能使飞行员能够在空战中控制无人平台。动力系统已获得DARPA空战进化(ACE)计划的一部分的第一阶段合同,该计划旨在开发用于空战的人工智能。除其他功能外,空战进化系统力求使某些战斗功能实现自动化,从而使飞行员摆脱空战繁琐任务中某些技术工作。

利用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平台革新空战技术示意图

动力系统公司专家、计划部门负责人蒂姆·基特解释说,空战进化系统的首要目标是将空中格斗作为一种严酷的场景,因为它面临的挑战和增加复杂性的能力,从而可以实现人工智能的实施,这将有助于增加并帮助我们了解如何增加信任和战斗。DARPA将计划分解为四个重要的技术领域:第一个技术领域将开发实际的缠斗算法;第二个将确定如何在飞行员、AI算法和无人驾驶平台之间建立和衡量信任度;第三个将实现有人机控制无人机协同作战;第四个将有人和无人系统集成在一起。动力系统公司已被选为第三个技术领域,该技术将扩大其他团队取得的进步。第三技术领域的价值为1,230万美元。根据为期18个月的第一阶段合同,动力系统公司将使用由其他团队开发的算法和方法,以实现使用大量异构飞机的运营级混战方案。最终,这项工作有望导致有人和无人驾驶的现场试验。参与第三个技术领域研发的动力系统的团队包括信息科技公司和视觉研究与技术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