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份测绘人的甜蜜表白,来自高原矿区

2020-05-21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 Y.L.P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鹏友圈中,隐藏了很多高手。趁着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小编在鹏友圈中挖掘了一首“情诗”。甜蜜告白致CW-15纵横大鹏长途跋涉三千里,登上海拔五千米。好山好水好...

在鹏友圈中,隐藏了很多高手。

趁着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小编在鹏友圈中挖掘了一首“情诗”。

致CW-15纵横大鹏

长途跋涉三千里,登上海拔五千米。好山好水好山河,还有越野酷路泽。青藏高原空气薄,参天大树没法活。铁骨铮铮测绘人,不惧艰险英雄魂。飞行条件很艰苦,纵横大鹏天上舞。技术质量都过关,唐古拉山往上翻。高原航拍有利器,喜马拉雅也不惧。这些成绩都不算,克强总理来点赞。地理信息领头羊,图源精神西北狼!

——长安酒参谋

好巧的是今年的520,又遇上了小满节气,让爱意更满了。作为常年在路上的测绘人,无人机应该也算自己的“爱人”吧!


“长安酒参谋”和小白是西安图源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近日,西安图源使用CW-15纵横大鹏无人机,飞行一个架次,完成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某矿区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项目。此次作业,CW-15纵横大鹏起飞海拔4300米,飞行海拔5441米。作业完成后,感慨万千的“长安酒参谋”写下了这首诗。

有高度,没难度

本次作业区域地处祁连山山脉,境内储存大量矿产资源。因前期过度开采,破坏了祁连山保护区生态体系的平衡。

为贯彻落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西安图源使用CW-15纵横大鹏,对该矿区进行倾斜摄影测量任务,掌握该区治理情况。

任务中,CW-15纵横大鹏无人机搭载总像素1.2亿的半画幅倾斜相机,起飞海拔4300米,飞行海拔5441米,相对航高1141米,飞行1个架次,完成该矿区航测任务。

通过航测获取的高精度倾斜摄影数据,可对该矿区进行三维模型重建,查看恢复治理情况。

负责本次任务的图源技术人员小白告诉小编,得知项目在高原地区,有着各种恶劣环境的制约,“没有其他考虑,只能大鹏上。”(这波告白,纵横大鹏也收下~

大鹏不负众望,完成该矿区的倾斜摄影航飞任务,共获取19平方公里的影像数据,地面分辨率为15cm,处理得到正射影像与三维模型,满足本项目精度需求。

空三加密

三维模型

纵横大鹏®系列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获取多度重叠、高分辨率的地表影像,进行矿区范围的精细化三维重建,为矿区生态修复建设,快速提供可靠的技术和数据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