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瑞士Fotokite公司推出新款应急救援无人机

2020-05-21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初创公司Fotokite专门从事急救无人机的研发,Fotokite已经对部署无人机的两个挑战做出了明智的反应:电池寿命有限和需要经过认证的飞行员。现在,它用新产品...

瑞士初创公司Fotokite专门从事急救无人机的研发,Fotokite已经对部署无人机的两个挑战做出了明智的反应:电池寿命有限和需要经过认证的飞行员。现在,它用新产品解决了第三项挑战:如何在急救人员的情况下尽快部署无人机。 对于诸如消防员这样的第一反应者而言,无人机可以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他们迅速提供了一个空中视角,以比在地面上目光更快的速度突出显示危机局势中的危险和机遇。

Fotokite刚刚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可大幅提高部署效率。它的无人机从应急工程车辆的车顶上起飞。所谓的“屋顶”本质上是一个安装在车顶或车顶行李架上的盒子。当第一响应者到达现场时,盒子就会打开,公司的Sigma hexacopter无人机便可以待命作业。

它还通过150英尺的系绳提供连续的电源和数据链接。系绳是Fotokite的核心技术,也是公司名称的来源。该概念在2018年的Genius NY Drone竞赛中为公司赢得了数百万美元的奖金。

系绳消除了无人机电池的限制,而无人机电池通常会在30分钟左右耗尽。通过系绳系统,Sigma可以在空中停留数小时,从RGB和红外摄像头传输数据。当然,这限制了无人机可的飞行范围。Fotokite的主要作用是从高处获取视角,而不是在紧急情况下四处飞行。

Sigma的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它是完全自主的。这消除了通过FAA Part 107认证的飞行员操作无人机的需要。只需按一下按钮,无人机即可自动起飞,悬停和着陆。

随着屋顶无人机安装和自动发射,Fotokite声称其无人机可以在空中,并在到达现场10秒内发送回图像。众所周知,在紧急情况下,每一秒都很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