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Volansi公司推出新型VOLY M20远程货运无人机

2020-05-19 22:1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Volansi公司新推出的VOLY M20远程货运无人机,专为海军及海上货运而设计。此机曾在空军的Agility Prime虚拟贸易展览会上展示,能够运载20磅的货物,另外还...

美国Volansi公司新推出的VOLY M20远程货运无人机,专为海军及海上货运而设计。

此机曾在空军的Agility Prime虚拟贸易展览会上展示,能够运载20磅的货物,另外还有10磅的ISR或传感器有效载荷VOLY M20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350英里,达到了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并承诺为传感器操作提供超过8个小时的续航力。

VOLY M20使用了混合动力飞行系统,结合了电动垂直起降(eVTOL)和固定翼前驱飞行模式,可按客户需求选择配置重油(JP5 / JP8 /煤油)或汽油发动机。

“ VOLY M20在设计时考虑了模块化和任务灵活性,” Volans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汉南·帕维兹安(Hannan Parvizian)说,“用户体验是这个设计的关键支柱。我们从客户那里收集到的所有反馈信息都包含在飞机的使用、维护和操作方面,这些飞机既可以在陆地上操作,也可以在海上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