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向六代机进化?苏57获一新技能秒变无人机,俄或率先研发六代机?

2020-05-19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武备蛋蛋君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57战机)苏-57是俄罗斯研发的第五代战机,但自从其问世以来,就遭到了国际上的一系列质疑和抨击。因苏-57存在一些方面的缺陷,很多人认为其并不能够称之为...

(苏-57战机)

苏-57是俄罗斯研发的第五代战机,但自从其问世以来,就遭到了国际上的一系列质疑和抨击。因苏-57存在一些方面的缺陷,很多人认为其并不能够称之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五代机。但硬核俄罗斯也一直用实际测试对外界的质疑进行有效的回击。近日俄罗斯方面又公布了苏-57的一项新技能,令人大开眼界。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的第五代新型战斗机苏-57在测试期间开启了无人驾驶飞行模式的测试,虽然在此测试期间,苏-57依然有飞行员参与飞行,但是飞行员并没有进行人工干预,仅仅监测所有功能是否正常或者是在特殊情况下接管战机。

(苏-57战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苏-57战机的无人驾驶模式测试并不意味着将有苏-57的无人机版本,而是在有人驾驶的情况之下,采用的一种类似人工智能的方式进行辅助驾驶。但从现如今战争形态逐渐趋于无人模式来看,俄罗斯军工设计人员并没有走歪路,苏-57测试无人驾驶能力秒变无人机或许是在向六代机进化的趋势。

实际上,第五代战机不仅仅是一架飞机,更是战场信息的中转站。在未来愈发复杂的空战中,势必也会出现更多复杂的信息,要处理这些海量的数据做出正确的判断光靠战机上的电脑是远远不够的,飞行员的作用就更加凸显出来。无人驾驶模式的出现,能够通过机器辅助来极大解放飞行员专注在飞行上的精力,使之能够对瞬息万变的战场做出最有利的判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