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海军航空兵无人机部队装备的主要机型(一)

2020-05-19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蓝海智谷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俄罗斯海军航空兵司令少将伊戈尔·科钦(IgorKozhin)表示,开发无人机是领先设计局的优先指导原则。俄罗斯海军顺应了操作机器人系统的趋势,并在海军航空...

近日,俄罗斯海军航空兵司令少将伊戈尔·科钦(IgorKozhin)表示,开发无人机领先设计局的优先指导原则。俄罗斯海军顺应了操作机器人系统的趋势,并在海军航空中增加了无人机的使用,海军航空兵必须结合升级舰队需要,并不断逐步更新无人机性能。专家丹尼斯·费杜蒂诺夫(DenisFedutinov)在《独立军事评论》中写道,2020年,俄罗斯海军将接收一百架新飞机,包括无人机。

俄罗斯海军航空的Forpost无人机

海军于2013年开始建立无人机部队。当年,北方舰队创建了一个无人机部队;2014年,位于堪察加半岛的太平洋舰队空军基地收到了几架Forpost无人机和地面控制站;后来在克里米亚成立了一个无人机部队。在2014年至2015年间,无人机部队被发展为中队,并在波罗的海地区建立了首个无人机中队,隶属于海军航空基地。到2016年12月,中队变成了无人机团,有若干个中队编成,每个中队有近400名士兵。

海军主要使用由以色列IAI公司许可在叶卡捷琳堡UZGA企业生产的Forpost无人机,这也创造了无人机的本地化选择。这是一种带有高翼和推进器螺旋桨的双光束车辆。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450公斤,高度升限为7000米,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这是一款多用途无人机,具有与中高度长途耐力(MALE)特性。Forpost的特色是现代高质量的光学和电子侦察监视系统。它在海军航空中的主要任务是搜索、检测和识别远距离的地面物体,并将实时信息传输到指挥所。

海军还使用由圣彼得堡STTs公司设计并由地面部队广泛参与的Orlan-10。它具有高机翼的正常空气动力学方案。带有推进器螺旋桨的内燃机位于机身的前部。起飞重量接近14公斤。无人机可以在距控制区域100-120公里的范围内操作,并根据有效载荷飞行12-16小时。该无人机具有侦察,电子战和其他修改功能。此类无人机用于22800项目的Karakurt级护卫舰。第一架搭载该无人机的军舰在2018年的圣彼得堡主要海军巡游中展出。据报道,Orlan-10可以提供给11356型护卫舰。海上的Orlan-10可以降落在可充气支撑物之间的网上。

2012年,在海军测试直升机HorizonAir S-100无人机。它们是由奥地利Schiebel公司许可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Gorizont企业生产的。该无人机具有带转向转子的传统单螺旋桨方案。起飞重量接近200千克,包括50千克有效载荷。范围是150公里。无人机可以在35公斤有效载荷下飞行6个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