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男子开枪击落航拍无人机 面临两项重罪指控

2020-05-18 16:42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据当地媒体《曼卡多自由新闻报》 5月16日消息,一名男子因涉嫌击落一架飞越明尼苏达州巴特菲尔德(Butterfield)的商业区的...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据当地媒体《曼卡多自由新闻报》 5月16日消息,一名男子因涉嫌击落一架飞越明尼苏达州巴特菲尔德(Butterfield)的商业区的无人机而面临两项重罪指控。

报道称,5月11日 ,当地一名34岁的男子特拉维斯·杜安·温特斯(Travis Duane Winters)在瓦顿湾县Watonwan地方法院被指控损坏财物和在城市区域鲁莽发射武器。而根据法庭起诉书,温特斯已承认他用猎枪射击了无人机。

而事情的起因是一名男子在此航拍。一名男子说,他正操作无人机飞越一家食品生产公司,以拍摄因为流行病而被宰杀的鸡的照片。有两个人走过来问他在做什么,不久之后有人击落了他的无人机。据称,这架无人机的价值近1900美元。

美国科技网站Ars Technica称,这不是第一次有人用枪击落无人机,2016和2017年已发生过几起类似事件,例如一名男子起诉其邻居击落了自己的无人机,但一名联邦法官因为程序为由驳回了此诉讼,称其应该去州法院诉讼、而非到联邦法院。

Ars Technica网站还介绍,美国FAA(联邦航空管理局)曾表示根据联邦航空法,击落无人机和击落有人飞机一样是违法的。但还未见有人因此而被起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