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飞防奠定夏粮增产丰收基石

2020-05-15 20:22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中旬到5月上旬,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小麦“一喷三防”活动,组织了100余台无人机,对周口市附近的几百万亩小麦进行了统防统治作业,引领...

4月中旬到5月上旬,河南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小麦“一喷三防”活动,组织了100余台无人机,对周口市附近的几百万亩小麦进行了统防统治作业,引领农民积极做好小麦抽穗灌浆期病虫害防治,奠定了夏粮增产丰收的基石

张新贵是大王庄种粮大户,今年他家种植的几十亩小麦正好在全县“一喷三防”统防统治项目区内,近日,项目区内9架无人机凌空起飞,几分钟内他家及附近的100多亩小麦就喷打一遍。

大王庄乡种粮大户张新贵说,俺种的几十亩小麦,正需要打药时候县政府、镇政府全部接管,实现“一喷三防”统一打药,俺今年小麦增产有保障了。素有豫东粮仓的西华县小麦播种面积110万亩,针对今年春季条锈病、病毒病高发趋势,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研究对策,制定出管理措施。并利用财政“一喷三防”项目,使用无人机统防统治,同时组织农业专家到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

据酷农公司总经理张莉君在接收采访中说到,酷农公司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在全县迅速掀起了以小麦条锈病、赤霉病为主的小麦病虫害防治高潮,为此公司组织了大量的人员农资前往各个乡镇进行飞防作业,确保了今年豫东平原的小麦增产增收。

深圳酷农无人机产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无人机产业平台型公司。公司做相关无人机产业的顶层设计、结构层服务与上下游产品资源整合。主营无人机的产业开发、产品应用服务、主体行业资源整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