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公司研制消毒无人机防新冠 外观像极了大疆MG-1植保无人机

2020-05-15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当地网站(syracuse.com )5月10消息,近日,当地的一家初创公司EagleHawk研发出了一种喷洒消毒...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当地网站(syracuse.com )5月10消息,近日,当地的一家初创公司EagleHawk研发出了一种喷洒消毒液的无人机系统,用以杀灭体育场馆内的新冠病毒。

据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公司的传统无人机业务几乎停滞,所以转型研制喷洒消毒液的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药箱在地面,药液通过软管泵送到无人机上。为了防止软管被卡住,还需起飞另一架无人机吊起软管。目前该机已经在当地的体育馆测试。

该企业的CEO帕特里克•沃尔什(Patrick Walsh)介绍,用无人机可以快速给每一个座位消毒,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或者当天早上去消毒都来得及。相比较而言,传统的人工消毒所需要的时间“不切实际”、成本也高昂、还让人员暴露在危险中。

而从报道的照片及视频来看,这款无人机的外观与大疆MG-1系列农业植保无人机几乎如出一辙,仅在药箱和喷洒系统部分有区别。

据早前报道,目前中国制造的大疆农业植保无人机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的多座城市执行过消杀作业。从照片看,各国都直接使用其原装的机载药箱和喷洒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