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红外摄像机已集成到能源行业巡检无人机中

2020-05-15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nionRobotics(联合机器人)公司已将红外摄像机集成到该公司的工业检查无人机中,以提高它们在能源领域的工作能力。联合机器人公司相信,基于无人机的检查解决...

UnionRobotics(联合机器人)公司已将红外摄像机集成到该公司的工业检查无人机中,以提高它们在能源领域的工作能力。联合机器人公司相信,基于无人机的检查解决方案提供了对行业非常重要的多功能性水平,而升级是该公司承诺提供适应性工程服务和技术先进的无人机配件的一部分。

红外摄像机具有读取温度等级的能力,提供了人眼无法提供的检测和评估能力。这些摄像机可以诊断由于绝缘或密封不足而造成的能量损失等问题,还可以通过收集关于变电站和其他能源供应要素的信息和跟踪变化以保持一致的服务来预防问题。电力线可以通过识别和减轻小问题来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免它们失控并升级,从而避免更大的维修成本。

联合机器人公司的Meadowhawk DE是一款专为公用事业行业设计的工业无人机。该无人机由ASTM f711级绝缘材料建造,是与电力公司、直升机公用事业飞行员和无人机公用事业检查承包商联合进行了两年研究和开发的结果,目的是为围绕高压资产的使用量身定制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

Union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Ezekiel Bierschank评论道:“无人机提供视觉检测的基本能力是安全和质量保证的基本优势。但是当你添加一些像红外相机这样的配件时,你就得到了额外的好处。无人机是能源行业的一项重要资产,因为它提高了人们的意识。红外技术已经成为最新的工具,通过提供新的数据,检查员和工程师可以更好地评估基础设施及其状况,从而成为增强检验过程的最新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