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Matternet公司将与FAA合作测试货运无人机

2020-05-14 21:1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小型无人机制造商Matternet周二宣布,今年开始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其一个货运无人机进行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获得美国联邦...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小型无人机制造商Matternet周二宣布,今年开始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其一个货运无人机进行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

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这一认证将证明Matternet的M2无人机具有适航性,并适合商业航空承运人使用。尽管许多货运无人机正在开发和测试中,但没有一架飞机获得此级别的认证。

自2019年3月以来,FAA批准的无人机航空公司UPS Flight Forward已使用Matternet的M2无人机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各种城市货物交付测试。

UPS Flight Forward与WakeMed Health合作,于2019年使用M2无人机在其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医疗园区内完成了1,850多份实验室样品的交付。FAA要求UPS无人机操作员在操作期间保持清晰视野飞行。

本月,UPS Flight Forward将使用M2无人机从CVS Health Corp.药房向佛罗里达最大的退休社区The Villages进行短距离处方药交付,该村是美国最大的退休社区,有135,000多名居民。

在COVID-19疫情期间,“非接触式”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实验室样品和药品的潜力变得越来越重要。

UPS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拉普托普洛斯(Andreas Raptopoulos)在一份声明中说:“ Matternet M2专为城市医疗服务而设计,结合了扎实的工程技术,多年的飞行经验以及医疗物流所需的安全性。从FAA获得这种类型的认证将使UPS能够更快地扩展运营规模。

但是,行业专家表示,该机构进行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测试是对适航性进行严格认证的。

投资策略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的航空,国防和安全副总裁迈克尔·布雷德斯(Michael Blades)说:“严格的安全要求将需要在相对较长的时间内进行大量测试,可能需要数年而不是数月的时间。“

亚马逊于2013年开始开发无人机,以交付消费者。从那时起,其他快递公司,例如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和联邦快递公司FDX,都已启动了这项技术的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