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太阳能COPTHORNE系统是一种基于云的被动式传感器网络

2020-05-14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能网 来源:新华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ntext Information Security开发了一种轻量级,低成本的无人机检测系统,该系统能够检测用于监视,走私和启用无人机的针对无线网络的网络攻击所使用的无人机...

Context Information Security开发了一种轻量级,低成本的无人机检测系统,该系统能够检测用于监视,走私和启用无人机的针对无线网络的网络攻击所使用的无人机。可扩展的太阳能COPTHORNE系统是一种基于云的被动式传感器网络,能够检测受限区域内或附近的无人机及其控制器。

Context是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咨询公司,最近几年一直在投资于具有成本效益的无人机检测技术,以开发一种比其他可用系统更小,更便宜的解决方案。由于COPTHORNE的体积小,重量轻且耗电(SWaP)要求低,因此旨在帮助较小的组织和个人检测其房屋内外及其周围乃至移动中的有害无人机活动。

创新的扫描仪可在无人机使用的频段中查找射频信号。通过硬件加速处理和纳秒精度,即使在嘈杂的无线电环境中,它也可以将无人机与长达两公里的良性无线信号区分开。一旦信号在两个或多个无线电的范围内,就执行地理位置定位,其精度由无线电的数量和本地环境决定。

信号元数据通过安全的蜂窝VPN报告给基于云的服务器,在此进行分析并根据用户定义的规则检查结果。然后通过各种渠道实时发送警报。例如,对于一个足球场,这可能像向现场警官发送消息那样简单,因此可以迅速找到飞行员并消除无人机威胁。

专有的配置算法可对信号类型以及与之关联的任何已知硬件进行精确的指纹识别。该系统甚至可以区分来自同一制造商的无人机和控制器的不同型号,并识别频率捷变的加密视频下行链路。

使用GPS,COPTHORNE具有可扩展性,位置灵活性并且易于部署,甚至允许在体育馆或户外活动周围创建“虚拟围栏”。该系统还可以在室内用于在短距离内定位恶意无线设备,例如移动电话或高安全性室内的可穿戴设备。

事件后取证界面允许共享信号元数据以供事件取证,以基于其无线电覆盖范围来确认或拒绝已恢复设备的存在。通过集成了SMS,Telegram,Google Earth,XML,CSV和KML 的插件框架可以实现系统集成。由于带宽要求非常低,因此可以通过IP无线电,PoE / LAN或蜂窝网络来部署系统。服务器和接口的占用空间也很小,可以部署在单个笔记本电脑上进行移动事件。

Context的高级研究员Alex Farrant表示:“无人驾驶网络战争激增中的军备竞赛没有放缓的迹象,尽管军事无人机构成了最明显的潜在威胁,但更常见的是消费者无人机带来的威胁。可以在超市购买。COPTHORNE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对策,以保护其信息,资产和事件免受流氓无人机的侵害。”

在艰难的天气中成功进行了两个月的现场试验后,COPTHORNE计划进行基于标准的测试,预计将在2020年初通过渠道合作伙伴提供。Context Information Security Ltd是获得CAA认证的PfCO无人机运营商(ID 10254),与本周有关无人机拥有和使用的新政府法规保持一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