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测试用无人机向偏远岛屿送紧急医疗物资 载荷100公斤

2020-05-14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纽约时报》5月12日消息,英国正在测试使用无人机向怀特岛上的一家医院运送紧急医疗物资,以节约时间。据报道,这是政府开...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纽约时报》5月12日消息,英国正在测试使用无人机向怀特岛上的一家医院运送紧急医疗物资,以节约时间。

据报道,这是政府开发的运输系统项目的一部分,系统将让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共享空域。而这款无人机由南安普敦大学开发,是一款固定翼的双引擎无人机,航程1000公里,货舱内可携带100公斤有效载荷。其运输的第一批货物是一些病理样本,现在该机已经处于待命状态,可提供每日最多10次的飞行服务。

这款无人机的研制者吉姆·斯坎兰(Jim Scanlan)教授说,该机可以在夜间、雾中、恶劣天气中飞行,其它依靠缓慢的渡轮或者昂贵的飞机运送补给的偏远岛屿也可从此技术中受益。

据介绍,.怀特岛距离英格兰南部海岸约8公里,中间的索伦特海峡将14.2万人与主要陆地隔开。而无人机可以在10分钟内飞越海峡,这比轮渡要快得多、比普通航班则便宜得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