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酷农在忙什么?

2020-05-13 20:57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的钟声敲响,中华儿女举家团圆,伴随着烟花爆竹欢乐的祝福声,2020年的春节在1月24日这一天如期而至。由于新冠疫情爆发,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蔓延...

新年的钟声敲响,中华儿女举家团圆,伴随着烟花爆竹欢乐的祝福声,2020年的春节在1月24日这一天如期而至。

由于新冠疫情爆发,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蔓延,1月23日凌晨武汉官方发布封城通告,宣布关闭了所有离汉通道。2020年的春节,全国上下14亿人民都不禁为武汉这座城市担心了起来!心里默念着:武汉,加油!在此之后的几天时间里,国家官方新闻每天向社会公布疫情感染情况,全国各地的医疗人员、均赠物资纷纷紧急赶赴武汉,支援抗疫第一线!众志成城战疫情

河南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安晓女士,在家中每天关注着疫情的新闻动态,心急如焚如坐针毡,同时也被前线报道的抗疫英雄们的事迹感动得热泪眼眶。安晓女士忧心忡忡,心想着,与其这样待在家里干着急,不如把大家组织到一起,在公司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抗疫出一份力!在1月28日下午,安晓女士在酷农工作群里通知群里的公司管理人员,随即展开疫情会议讨论。一方面因为疫情期间,政府为防止疫情扩展,严令限制人口自由流动,因此需要向当地政府部门报备,拿到车辆通行审批;另外迅速组织酷农的飞手,调用车辆和无人机成立疫情防控消杀队,通过植保无人机喷洒消毒液;酷农的小伙伴们自发组织捐款活动,部分用于采购消毒防护物资,其余款项全部捐赠到抗疫前线!

酷农公司组织人员进行防疫消杀行动获得了政府批准和高度肯定,自此酷农人可爱的身影出现在了各个地区的院校车站、小区街道、乡镇村庄,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科技消杀复工产时间匆匆来到2月下旬,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感染人数得到控制,除武汉地区外多地区实现了零增长。因疫情警报尚未接触,人口流动依然限制流动,大量事业单位无法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因此为了迎接“复工复工”,让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各个事业单位办公场所的消菌杀毒成为了一项重点工作。

深圳酷农无人机产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波先生,迅速在深圳组建了一只防控消杀小分队。其中更有三大法宝助力,分别是红外测温机器人智能测温、植保无人机低空喷洒、履带式坦克车精准喷洒,为各个工业园区、办公场所和街道小区进行消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