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彩虹四无人机在广西梧州成功首飞

2020-05-13 20:51 性质:转载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 来源:广西自然资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梧州市西江机场举行彩虹四无人机应急演练首飞仪式,检验彩虹四大型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系统建设成果,尽快发挥...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梧州市西江机场举行彩虹无人机应急演练首飞仪式,检验彩虹四大型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系统建设成果,尽快发挥新技术装备在应急测绘保障、自然资源管理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这是彩虹四无人机首次投入广西应急演练试飞,标志着国家应急测绘保障南宁基地建设取得了关键性进展。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在仪式上讲话

▲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在仪式上致辞

▲陈建军宣布彩虹四无人机起飞

▲彩虹四无人机首飞成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