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创新推出新型企业无人机和相机

2020-05-13 19:58 性质:转载 作者:创视网 来源:创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发布Mavic Air 2一周之后,DJI今天宣布了其产品组合的两个新增功能:以企业为中心的无人机平台Matrice 300 RTK(M300 RTK)和Zenmuse H20系列,这对混合多...

在发布Mavic Air 2一周之后,DJI今天宣布了其产品组合的两个新增功能:以企业为中心的无人机平台Matrice 300 RTK(M300 RTK)和Zenmuse H20系列,这对混合多传感器相机。两者都是为进行航空检查和数据收集任务而设计的,就像一些公司为对抗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发起的那样。

DJI表示,其企业和急救人员客户正在对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无家可归者进行远程推广,并确保佛罗里达州代顿海滩的流浪者遵循社会疏散准则。大疆创新企业战略高级总监张慧敏说:“借助M300 RTK飞行平台和Zenmuse H20摄像机系列,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更安全,更智能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承诺]显着[增强]跨公共安全,执法,能源,测量和制图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检查的运营。”

M300 RTK

该M300 RTK,这道指说是在其商业组合掺入所述第一雄蜂“现代航空功能”,配备了一个六定向感测和定位系统(具有40米的水平范围),并且平均55分钟提供了一个电池飞行时间。M300 RTK的外壳防护等级为IP45,可防止杂物进入,其OcuSync Enterprise传输系统可传输15英里(26.46英里)远的三通道1080p视频。其他亮点包括最大支持三个2.7千克(2.2磅)有效载荷,用于安全数据传输的AES-256加密,用于增强空域安全性的AirSense(ADS-B),以及用于提高可见性的防撞信标。

M300 RTK的主要飞行显示器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AirSense,可显示飞行和导航数据,例如高度,速度,障碍物数据和其他飞机。除此之外,M300 RTK还提供了一种新的高级双操作员模式,该模式使两名飞行员有平等的机会获得飞行控制优先权,并通过DJI Smart Controller Enterprise遥控器上的一系列图标显示转移。无人机还受益于集成的无人机健康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关键系统的概述,使管理员可以管理整个机队的固件更新,跟踪飞行员的飞行时间并查看飞行任务。

在软件方面,M300 RTK和Zenmuse H20系列拥有称为Smart Pin&Track的一系列功能。其中之一(PinPoint)允许用户标记感兴趣的主题并与第二名操作员共享位置数据(或在必要时通过DJI FlightClub应用与地面团队共享)。Smart Track的另一个功能是让无人机飞行员即使在“极远”距离时也可以自动检测和跟踪移动的物体,同时实时更新位置。

M300 RTK和Zenmuse H20系列的智能检查工具-包括实时任务记录,AI-Spot Check和Waypoints 2.0-在电力线,铁路以及石油和天然气检查过程中优化了数据收集。实时任务录制可以实时自动执行任务,而AI-Spot Check可以在先前录制的主题和当前实时取景之间进行比较。至于Waypoints 2.0,它提供了一个任务计划系统,最多支持65,535个Waypoint和连续动作以及第三方有效载荷。

大疆Zenmuse H20系列

该公司表示,DJI的Zenmuse H20系列摄像机是为工业应用和公共安全任务量身定制的,具有IP44防护等级的外壳和一项称为High-Res Grid Photo的功能,该功能可通过网格叠加来捕获图像。一种称为“一键捕捉”的单独功能可以同时记录多达三个摄像机的视频或照片,而无需操作员手动在视图之间切换或重复执行任务。夜景在弱光环境下提供了更清晰的可见性。

Zenmuse H20系列有两个版本:

H20具有20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具有23倍的混合光学变焦;12百万像素宽的相机;以及一个激光测距仪,其覆盖范围从3米(9.8英尺)到1,200米(3,937英尺)。

H20T增加了一个640 x 512像素的辐射热像仪,可以每秒30帧的速度捕获素材。

与M300 RTK一样,可以使用DJI Pilot应用程序控制Zenmuse H20系列,该应用程序已经过重新设计,具有简化的变焦开关和广角和热像仪镜头的视野预览。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各种视图之间进行切换,包括广角,变焦和热像仪。

M300 RTK和Zenmuse H20系列可从今天开始从DJI Enterprise官方经销商进行预订。他们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