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德州铁路委员会成立无人机勘察队

2020-05-13 14:38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RRC)日前宣布,它在上个月成立了全州无人机检查小组。据RRC称,无人机将帮助检查人员迅速应对并检查在火灾、洪水和其他自然灾害等紧急情...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RRC)日前宣布,它在上个月成立了全州无人机检查小组。

据RRC称,无人机将帮助检查人员迅速应对并检查在火灾、洪水和其他自然灾害等紧急情况下对于工作人员而言不安全或无法进入的地点,无人机还可以在当前大流行等情况下提供帮助。

RRC执行董事Wei Wang在组织声明中说:“我们在里夫斯县的首次飞行任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无人机将如何使检查员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安全地完成工作,最终有助于进一步保护居民和环境。无论是通过信息技术还是其他新工具,委员会一直在寻找提高运营效率的方法。有了无人机,我们的检查员可以立即监视井喷,漏油和其他紧急事件,并迅速覆盖大片地面,以应对那些时间紧迫的情况。”

RRC强调,RRC的石油和天然气部门以及地面采矿和回收部门(SMRD)的19名检查员已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远程飞行员认证。 

RRC表示,其无人机计划将遵守联邦法规和旨在确保安全以及保护个人和财产所有人的隐私的州法律。

通过其油气部门,RRC规范了德克萨斯州油气的勘探,生产和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