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顺丰海外子公司Phoenix-Wings在LKC无人机比赛中表现优异

2020-05-12 16:40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门从事货运无人机的年轻德国公司Phoenix-Wings在非洲卢旺达举行的国际基伍湖挑战赛(LKC)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比赛于2月举行,并于5月5 日星期二发布了结果。该...

专门从事货运无人机的年轻德国公司Phoenix-Wings在非洲卢旺达举行的国际基伍湖挑战赛(LKC)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比赛于2月举行,并于5月5 日星期二发布了结果。该公司使用其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 Manta Ray”赢得了样品采集比赛,并且在应急交付部分也表现出色。此外,该团队还获得了创新奖。在取得成功之后,Phoenix-Wings已经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医疗和救灾应用方面进行合作,包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处于危机中的偏远岛屿供应。

Phoenix-Wings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健指出:“作为唯一一家有资格参加两次竞赛并拥有最大无人机的公司,我们为取得如此完美的成绩而感到特别自豪。“

据了解,LKC竞赛是非洲无人机论坛的一部分,该论坛是非洲大陆民用无人机使用国际会议。在展览会现场,凤凰城之翼的技术和视野向包括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先生阁下在内的广大观众展示。

LKC任务需要在基伍湖岸边的无人驾驶飞机港口起飞,飞到离岛约20公里的地方,并运送或提取医疗用品。由于现场没有跑道,所以无人机必须能够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从2019年初开始,参赛公司必须展示其技术方法,安全概念和市场策略。从第一阶段的70多个公司申请到最终邀请了10家公司到卢旺达。

根据选择,Phoenix-Wings准备了其“ Manta Ray”系统,全电动重型举升机和大容量货运无人机。其特殊设计的形状可以有效地运输模块化的30升货箱,最多可容纳10公斤货物。输送距离可达120公里。

在卢旺达的无人驾驶飞机港口,首要任务是证明无人驾驶飞机在湖上可以超视距(BVLOS)安全操作。由于全球范围内此类应用的新颖性,独立专家进行了严格的审查以验证其安全性。经过充分准备,Phoenix-Wings被批准作为第一团队执行该BVLOS运营。

在竞赛飞行中,“ Manta Ray”通过交付和拾取所有团队中最高的有效载荷来显示其在货物容量和体积上的优势。此外,其完美的自动任务和易用性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飞行控制主管Philipp Niermeyer说道:“我们的技术表现出了完美的性能,现在将针对更多用例进行优化。”即使在无人机端口突然发生阵雨,飞机也可以安全着陆。

竞赛的胜利证实了Phoenix-Wings的性能突出,并且该系统非常适合执行重要的货运任务。

关于凤凰之翼:

Phoenix-Wings是一家年轻的德国公司,目标是部署具有垂直起降(VTOL)功能的高度自动化的货运无人机机队,用于货运应用。它的无人机结合了四旋翼飞机和巡航飞机的优势。该公司正在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和运营满足当地需求和应用的无人机服务。Phoenix-Wings提供完整的运营服务以及合同开发和咨询。

Phoenix-Wings位于慕尼黑,这是欧洲未来飞行技术的中心之一,在母公司SF Express的支持下,Phoenix-Wings迅速发展。经验丰富的团队涵盖了从无人飞机设计到批量生产,制导,导航和控制算法以及飞行测试和操作的完整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