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加坡F-Drone公司关注海上物流行业 市场价值可达10亿美元

2020-05-12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无人机公司F-Drone希望通过其独特的交付无人机来彻底改变传统船到岸交付业务。从而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和碳排放,甚至可以多达80%。在热门的新加坡新兴市...

新加坡无人机公司F-Drone希望通过其独特的交付无人机来彻底改变传统船到岸交付业务。从而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和碳排放,甚至可以多达80%。

在热门的新加坡新兴市场中,成立于2019年的F-Drone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F-Drone联合创始人Ang说:“我们的愿景是为工业界实现大规模和按需的空中交付。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可以在100公里内向船舶和海上平台运送100公斤重的无人机。我们计划在2021年底前完成这种无人机的开发。现在,我们已经建造了第三架原型机,将其命名为Hyperlaunch,其能够在50公里范围内运送5千克的货物。自2019年12月以来,我们一直在使用现成的无人机向船只进行测试交付。2020年4月,我们成为新加坡第一家获得航空当局授权的飞机,以进行超视距无人机交付。”

F-Drone 联合创始人 Ashwanth Reddy 和 Nicolas Ang

此外,Ang也是新加坡政府的资深人士,是新加坡航天技术与工业办公室的一员,与各个领域的外国投资者合作。“我对新事物有无限满足的欲望,我以前参与过空中客车公司与新加坡的Spaceplane合作,大约十年前我第一次与SpaceX进行过交流。” F-Drone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Reddy是无人机界的资深人士,他创立了印度第一家无人机公司。在新加坡,两人找到了一次绝佳的机会来探讨Ang熟悉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工作了6年后,Ang曾在航空航天,能源,海洋和近海以及采矿业工作——这也是F-Drones现在合作的重点领域。

海洋和海上领域确实存在一个痛点——船舶和海上平台需依赖船只和直升机运送补品。这样的解决方案成本昂贵,效率低且碳排放密集。F-Drone估计这是一个利基市场,其市场价值超过10亿美元,而这种应用的收益远高于新技术的风险。大型航运企业已经与该公司合作: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东太平洋航运(EPS),GAC集团,舒尔特集团和Hafnia。

F-Drone解决方案不会直接取代现有的供应商,而是提高整个流程的效率,并可能从根本上改变行业的工作流程。

此外,新加坡政府一直支持拓展商用无人机的应用领域,尽管该国在无人机领域相对经验不足,但是新加坡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作为全球出口中心的地位使其成为许多商业应用的理想试验场。Ang说:“具体到我们的重点领域,我不知道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是否有海上沙箱用于无人机活动。在新加坡,新加坡民航局和海事港务局概念化了一个海上无人机庄园,这是我们首次开始首次试验的沙箱。作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新加坡是我们的理想试验场和市场。除了海事机会外,新加坡独特而充满挑战的环境也意味着,任何在此可行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也很有可能在其他地方获得成功。想想一个高度城市化的城市,有50个较小的岛屿和5个飞机场被压缩为700平方米。今年,新加坡航空航天工业协会(AAIS)领导了新加坡无人机系统社区的建立,以代表并服务于新兴的UAS行业。我们相信,建立一个相互帮助的生态系统,不仅在商业上而且在制定标准和相关政策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更酷的是AAIS运营着一个室内飞行发展试验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