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垄断全球,全球市场占有率超85%,估值超1660亿

2020-05-11 20:35 性质:转载 作者:吴拿说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到中国数一数二的国际上知名度较高的科技公司,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这些公司在国内属于业内龙头企业,可是在国际上却远未达到垄断的地步...

说到中国数一数二的国际上知名度较高的科技公司,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这些公司在国内属于业内龙头企业,可是在国际上却远未达到垄断的地步,而有这样一家公司,成立14年成为业内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超85%,估值超1660亿,他就是中国无人机行业龙头企业——大疆集团!

《华尔街日报》称它为“首个在全球主要的消费产品领域成为先锋者的中国企业”。《福布斯》曾将大疆的成功与柯达、戴尔和GoPro相提并论。成立于2006年的大疆集团,到如今用14年时间,凭借出色的质量和性价比,不仅打开了消费无人机市场,也成为了这个市场当之无愧的魁首!到如今在全球无人机市场一马当先,大疆是如何做的的呢?

大疆创始人汪涛毕业于香菇科技大学,刚开始准备研制无人机的时候,由于经费和人手的不足,汪涛在其舅舅单位20平的仓库小屋里研发出了第一代大疆飞行控制系统。其后他把自己的导师拉入了自己的团队,导师又带来了几个能力优秀的学生,至此,大疆初级制作团队成立了,与其说是创业,更像一个兴趣小组,而这似乎也预告了以后大疆坚持不上市的缘由。

通过不断的研发和不停地修改,终于第一代大疆直升飞行控制系统XP3.1正式面世,大疆开始在业内小有名气。而真正让大疆走向全球,走向世界的是2015年3月大疆推出精灵3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式四旋翼无人机,大疆也真正占据了全球无人机市场主导地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