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怀特岛开展无人机超视距试飞 旨在解决疫情期间的物资运输问题

2020-05-10 21:4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日前,英国怀特岛进行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试验。参与试验的双引擎固定翼“ Windracers Ultra”无人机从Lee-on-Solent起飞,并在绕圈数次后...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日前,英国怀特岛进行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试验。

参与试验的双引擎固定翼“ Windracers Ultra”无人机从Lee-on-Solent起飞,并在绕圈数次后于在Binstead机场的岛上安全降落。一个地面小组进行了多次检查,无人机再一次无故障起飞,再次绕圈数次,然后返回陆地。

无人机携带的医护防护设备随后通过公路运输到圣玛丽医院。

这是第一次在军事用途之外让无人机飞出视线,这意味着飞行员正在很远的距离远程控制无人机(5英里)。

目前,政府已介入无人机的快速通道试验,以进行往返怀特岛的自动飞行。尽管这一概念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更快地建立无人机航班以支持该岛非常关键。

Windracers Ultra无人机可以携带100公斤的重物,飞行1000英里。在试验期间,载重为40公斤。目前无人机运载的是个人防护装备,此后获得批准,运载的物资会扩展到药物和血液。它预计将来每天可以进行多达4个航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