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酷炫!龙岗企业无人机登陆央视舞台,还跨越全国9个城市……

2020-05-08 20:18 性质:转载 作者:尹萌 来源:龙岗融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假期期间,龙岗本土企业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巨无人机”)跨越全国9个城市,连续开展29场飞行表演,起飞6000+架次,带来了不一般的...

五一假期期间,龙岗本土企业深圳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巨无人机”)跨越全国9个城市,连续开展29场飞行表演,起飞6000+架次,带来了不一般的假日惊喜。

其中最受瞩目的是

登陆央视五四晚会舞台

当晚,伴随着1200架无人机升空,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名字显现在荧幕上,无人机先后组成援鄂医疗队请战书、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警察、众人托举“武汉”二字等画面,每一个画面都紧紧牵动着国人的心灵,观之令人动容。

除了亮相央视舞台

高巨无人机还去了很多地方

  • 前往山东潍坊,用600架无人机在空中上演绚烂的“天幕秀”,致敬劳动者;

  • 江西景德镇,350架无人机在当地完成了无人机表演“首秀”,创新技术与传统技艺在这里实现碰撞;

  • 300架无人机在湖南益阳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亮相;

  • 220架无人机在江苏南京首秀;

  • 150架无人机在四川宜宾点亮了竹海星辰;

  • 100架无人机在江西南昌联动建筑灯光,拉开城市灯光秀的帷幕……

再上一波动图

看看现场有多酷炫

高巨无人机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着遥遥领先的技术水平,高巨无人机的表演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疫情当前,无人机在室外高空的表演,更受到各类活动的青睐,也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