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打破游戏规则的设计,澳大利亚一无人机可以“换头”,好用还便宜

2020-05-07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DS观察者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澳大利亚公司近期发布了ATS“忠诚僚机”无人机的新宣传视频,视频中ATS“可换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啧啧称奇。并且,该公司还宣称将在这个5月展出这款为...

波音澳大利亚公司近期发布了ATS“忠诚僚机”无人机的新宣传视频,视频中ATS“可换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啧啧称奇。并且,该公司还宣称将在这个5月展出这款为澳大利亚空军专属打造的“忠诚僚机”的样机。

ATS,是Airpower Teaming System的简称,翻译过来是“空中力量编队系统”,其用途就是标准的“忠诚僚机”,是保护和协助有人战斗机的无人机。

虽有“波音”之名但它是澳大利亚国防部和波音澳大利亚公司双方的合作,是“土生土长”的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是标准的澳大利亚军机项目,并非是美国本土波音的项目。

从去年2月,澳大利亚国防部宣布为波音澳大利亚公司拨付预算,到今年5月推出样机,短短15个月称得上进度飞速。这其中也源于波音澳大利亚公司在ATS设计上的“数字孪生”等新兴航空设计制造技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