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大疆无人机师资培训班行前动员会召开

2020-05-07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高校之窗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8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大疆慧飞无人机师资培训班行前动员会在学院科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琪,农学院院长先员...

4月28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大疆慧飞无人机师资培训班行前动员会在学院科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琪,农学院院长先员华、建环学院院长郭丽梅、文旅学院院长李璟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相关干部及8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琪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农学院院长先员华、建环学院院长郭丽梅、文旅学院院长李璟分别对参训教师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和工作希望。

林世全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培训安排,每个人管理好自己,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维护好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和教师的形象。二是用心学习。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当做一种使命和责任,带着问题和任务去学习,克服困难踏实学习,课下多思考、多交流,努力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素质修养。学习结束后,每人写一篇学习体会,在全院进行交流分享。三是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爱护,注意安全。最后,他勉励参加外出学习培训的教师要保持学习热情,汲取知识营养,提高综合素质,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