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推出首架“忠诚僚机”无人作战飞机

2020-05-06 16:42 性质:转载 作者:杨铁虎 来源:环球网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波音公司5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宣布,由波音领导的澳大利亚工业团队向皇家澳大利亚空军展示了第一架无人驾驶的“忠诚僚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波音公司5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宣布,由波音领导的澳大利亚工业团队向皇家澳大利亚空军展示了第一架无人驾驶的“忠诚僚机”(Loyal Wingman)。该机旨与其他有人和无人平台组成编队并肩作战。

“这对于我们国家以及澳大利亚国防创新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历史性时刻。”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说。他表示,“忠诚僚机”项目对于探索空军在未来保护澳大利亚及其盟国所需的关键能力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波音公司已经制造了三架“忠诚僚机”原型机中的第一架。该机旨在与现有平台并驾齐驱,并利用人工智能执行团队任务。   波音公司 供图

波音公司指出,这架无人机是澳大利亚“忠诚僚机”高级开发计划项目中三架原型机的第一架,是50多年来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架军用飞机。

皇家澳大利亚空军参谋长梅尔·霍普费尔德(Mel Hupfeld)空军中将说:“我期待着探索这架飞机将来可能为我们现有机队带来的新功能。”

首架“忠诚僚机”原型机的垂尾涂有皇家澳大利亚空军的标志。   波音公司 供图

“忠诚僚机”项目是波音公司与皇家澳大利亚空军合作开发的先进喷气式无人作战平台,有超过35个澳大利亚工业伙伴在澳大利亚4个州参与制造,是波音公司在美国以外最大的无人机投资项目。该无人机机长约11.7米,机头长近3米,有充足空间安装各种模块化有效载荷,完成多种不同任务,续航范围约3704公里。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制造,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独立飞行。

“忠诚僚机”项目将为波音公司为全球军火市场开发的波音空中力量组合系统(Boeing Airpower Teaming System,简称ATS)提供关键经验。

波音公司称,首架“忠诚僚机”原型机现已开始进行地面测试,随后进行滑行测试,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首飞。(完)

“忠诚僚机”无人机伴飞皇家澳大利亚空军E-7A“楔尾”预警机(右)计算机模拟图。   波音公司 供图

  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此外,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

  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波音公司运营着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波音公司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航线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90多个国家。就销售额而言,波音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2015年公布了其最新市场展望,预测中国国内航空旅行市场的规模将跃居全球首位,且中国的商用飞机数量到2034年将增至目前的近三倍。

  2016年12月,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军工百强企业排行榜,波音公司仍然保持世界第二武器生产商的地位。[1]2017年4月13日,波音737 MAX 9飞机成功在西雅图完成首飞。737 MAX项目按时达到了新的里程碑,由此开始全面的试飞项目以实现取证和交付[2]。《财富》杂志于北京时,2017年6月7日晚发布了最新的美国500强排行榜。波音排名24,营业收入(百万美元):94,571。[3]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波音位列64位。[4]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波音排名第48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