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TS忠诚僚机新宣传片,凸显“模块化机头”设计

2020-05-06 16:38 性质:转载 作者:彩虹 来源: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澳大利亚公司宣称将在5月展出专为澳大利亚空军打造的“忠诚僚机”样机。这是波音公司首次尝试打造“忠诚僚机”无人机,该无人机名为ATS空中力量编队系统(Th...

波音澳大利亚公司宣称将在5月展出专为澳大利亚空军打造的“忠诚僚机”样机。这是波音公司首次尝试打造“忠诚僚机”无人机,该无人机名为ATS空中力量编队系统(The Airpower Teaming System),旨在保护和协助有人战斗机。

在项目进度上,波音澳大利亚公司计划制造3架原型样机,除了此前已同步展开的子系统测试工作外,今年下半年将陆续展开地面测试、滑跑和首飞等。对于“忠诚僚机”这个概念,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低成本”。虽然波音澳大利亚公司方面并未透露ATS的具体造价,但对比竞争对手Kratos公司的XQ-58A来说,ATS的价格会在200万美元左右,正如波音宣称的“不超过‘战斧’巡航导弹的价格”。

为此,ATS采用了波音在民机制造上的成熟技术,整个机翼部分仅由上机翼和下机翼这两块复合材料制成的大型部件上下拼接而成,大幅降低了无人机的生产成本和制造周期,同时还兼顾了坚固、耐腐蚀和轻便等特点,很好地平衡了机身材料的隐身性、保证了类似战斗机的性能和更低的装备成本。

对于ATS,波音在最近的宣传中强调了其“模块化机头”,该部分长2.6米、容积超过了1.47立方米,作为主要机载设备和任务载荷的设备舱,可灵活选择IRST红外搜索和跟踪系统、搜索雷达、通信中继系统、电子战系统、激光防御系统等。而该模块化机头可根据任务需求快速更换,核心机身部分则可保持不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