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监控 防控不留死角

2020-05-05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哈尔滨新闻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执法人员操控无人机监控重点点位。劳动节假期,沿江一线游人增多,哈尔滨新区城管执法局创新工作思路,每天安排300多名执法人员和志愿者,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加...

执法人员操控无人机监控重点点位。

劳动节假期,沿江一线游人增多,哈尔滨新区城管执法局创新工作思路,每天安排300多名执法人员和志愿者,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加上无人机监管和大喇叭宣传,引导游人严格执行“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防疫要求,做到安全有序出游。

为严控重点区域,防控聚集聚会聚餐。新区城管执法局将滨水大道、江湾西路和松北大道南侧划分为滨水大道东区、滨水大道西区、江湾路东区、江湾路西区及松北大道南段等5个区域,按任务轻重和游人易聚点位,将人员分布到上述5个区域和东四环桥、公铁两用桥、松浦大桥、哈尔滨大剧院、公路大桥、市政府广场、阳明滩大桥、西四环桥等8个重要点位。

在5个区域实施巡查管控,在8个重要点位实施死看死守。重点清理钓鱼、野炊、烧烤、放风筝、跳广场舞、支帐篷、遛狗、骑自行车及无证商贩、占道经营等聚集聚会聚餐行为。

走在江北沿江地带,“三不”宣传条幅、宣传板随处可见。新区城管执法局在沿江一线和关键点位强化宣传攻势,执法人员手持喇叭和音箱不间断播放防疫形势、要求和政策,在关键点位张贴宣传海报,在重点区域发放宣传单,在全区域设置宣传板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引导市民“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执法人员还利用微信、微博和朋友圈发布“为控制疫情,节日期间,新区城管执法局将严控沿江区域,严防聚集聚会聚餐,请谨慎出游”等信息。

新区城管执法局首次采用无人机在太阳岛区域、滨水大道沿线、河道滩涂等没有道路、执法人员不易到达的防控薄弱地点进行高空巡查。与地面网格人员形成管控闭合圈,发现问题通过通信平台及时将人员调配到指定位置,极大提高巡查管控面积,缓解人员步巡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