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拉脱维亚一架大型无人机起飞后失控

2020-05-04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飞行总动员航空网 来源:飞行总动员航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拉脱维亚民用航空管理局发言人5月3日称,一架大型无人机起飞后因失控使得该机在拉脱维亚领空200米高度处飞行了几个小时,目前它的燃料应该足够维持约90个小时...

据拉脱维亚民用航空管理局发言人5月3日称,一架大型无人机起飞后因失控使得该机在拉脱维亚领空200米高度处飞行了几个小时,目前它的燃料应该足够维持约90个小时的飞行。

拉脱维亚民航管理局发言人说:“在星期六晚上,一架大型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由于技术故障原因致飞行控制系统关闭。该机当时可能位于200多米的高度。民航管理局就失控无人机在空中飞行发出了警告,其最后可能的位置处于是包斯卡和阿达兹附近。”

该架无人机的重量为26公斤,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70公里。

拉脱维亚居民被要求将目击该无人机的移动位置情况通知民航管理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