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Drone在新加坡完成首批超视距无人机商业交付

2020-05-02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公司宣布,F-drone公司已经在新加坡完成了首个超视距(BVLOS)商业交付航班。该操作包括在7分钟内在2.7公里内运送2千克维生素。有效载荷被带到由东方太平洋航...

该公司宣布,F-drone公司已经在新加坡完成了首个超视距(BVLOS)商业交付航班。该操作包括在7分钟内在2.7公里内运送2千克维生素。有效载荷被带到由东方太平洋航运公司管理的一艘船上,东方太平洋航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船舶管理公司之一,也是F-无人机的第一个付费客户。

F-drone不仅是第一个在新加坡进行此类交付的公司,还是第一个获得政府航空当局授权的公司。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被允许向该特定区域的船舶交货,但它希望扩大其业务范围。F-无人机是仅在一年前成立的一家利用自主电动无人机的初创公司。它希望有一天能够在100公里以上的行程中发送100公斤的有效载荷。

“传统的运输方式昂贵,速度慢,劳动和碳密集。F-无人机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节省多达80%的成本,时间和二氧化碳排放量。F-无人机首席执行官Nicolas Ang表示:“除了提高效率外,无人机还可以减少在COVID-19大流行中不必要的人为接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