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逻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常春藤资本领投

2020-04-30 15:01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星逻智能(SKYSY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常春藤资本领投,老股东遨问创投与远瞻资本继续加码。星逻智能...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星逻智能(SKYSY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常春藤资本领投,老股东遨问创投与远瞻资本继续加码。

星逻智能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祺云”无人机综合操作系统以及丰富基于“祺云”的多SaaS应用,并加快部署无人机充电管理网络,为更多的智慧场景应用落地和“新基建”项目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星逻智能是国内一家无人机全自动系统供应商,深耕无人机赋能领域,为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无人机机库(场)以及云端的软硬件产品。截止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天使轮、Pre-A、A轮融资。

作为细分赛道的领头羊,星逻智能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前列。2015年,星逻智能创始团队开始探索无人机自动驾驶与自动充电技术,专注无人机的智能化,实现L4-L5级自动化,以“云”和“库”的基础设施组合赋能无人机提供公共服务的能力。2016年,星逻发布全球第一款无人机多层充电机库,由此开创了国内的无人机全自动化赛道,2017年星逻又率先将无人机机库“启“应用于智慧城市管理,实现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城区级机库调度网络落地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