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无人系统分会筹备大会“线上+线下”召开

2020-04-29 20:12 性质:转载 作者:高博特 来源:高博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无人系统分会筹备大会4月27下午在北京采用现场+线上视频形式召开这标志军工无人系统全国性行业组织成立迈出了关键步伐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

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无人系统分会筹备大会

4月27下午

北京采用现场+线上视频形式召开

这标志军工无人系统全国性行业组织成立

迈出了关键步伐

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会长张嘉浩、原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巡视员曹志恒及来自航空工业、航天科工等无人系统相关企事业单位和部队专家17人在北京出席现场会议,80位来自无人系统行业企业代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中航供应链华北公司董事长王英主持了会议。

会上,曹志恒代表无人系统分会筹备组做《发挥平台作用,务实推进国防工业建设》的报告。

报告从无人系统技术发展、在抗击疫情的表现,以及军事上的应用,对无人系统今后应用场景进行了展望,对成立无人系统分会的必要性、紧迫性和今后工作任务做了说明。曹志恒指出,无人系统是典型的军民两用产品,是集成的信息化产品,分会一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切实推进国防工业现代化建设。

中航供应链华北公司专务、无人系统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孙宝明详细介绍了分会筹备情况。

他明确,分会是协会的分支机构,要遵守协会章程,接受协会的领导、监督和管理。无人系统分会由无人系统相关的研发、生产、应用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单位和从业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提出分会的业务定位:立足军工,面向智能制造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国防工业建设;做联系政府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的桥梁纽带,在服务和咨询上下工夫。孙宝明还详细介绍了分会的主要业务以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目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