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全国千场智能农机推广热潮不断,智慧农业加速落地

2020-04-29 19:54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减轻复杂劳动,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保障夏粮丰产丰收,极飞与各地渠道伙伴继续加速推进“春耕行,千场智能农机推广计划”,将先进的智慧农业...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减轻复杂劳动,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保障夏粮丰产丰收,极飞与各地渠道伙伴继续加速推进“春耕行,千场智能农机推广计划”,将先进的智慧农业技术传递给全国各地种植户、农机手、合作社、农资商。

目前,极飞和全国渠道伙伴已经在广东安徽江西江苏浙江河南陕西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四川山西甘肃等 16个省、区开展了数百场智能农机演示活动,为南方水稻播种、北方小麦统防统治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智能农业设备和技术支持。

在推广演示过程中,极飞农业无人机精准高效的喷洒效果,如“织布机”一样整齐、漂亮的飞行航线,不重喷、不漏喷,节省了农药的使用,保障了小麦的产量和质量,赢得了各地政府农业部门、广大农户的高度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