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西港警察局放弃使用无人机检测新冠

2020-04-29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美国西港警察局放弃了使用无人机检测冠状病毒计划,原本打算推出试点项目的康涅狄格州西港市居民似乎担心隐私问题而反对该项目。Dranganfly(图片来源:...

据外媒,美国西港警察局放弃了使用无人机检测冠状病毒计划,原本打算推出试点项目的康涅狄格州西港市居民似乎担心隐私问题而反对该项目。

Dranganfly(图片来源:GPS World)

上周,有报道称,无人机制造商Draganfly正在美国进行测试。这些设备使用专门的机载热传感器和智能计算机视觉系统,可以在190英尺的距离上监测人们的体温、心脏和呼吸频率,有可能帮助识别那些感染了Covid-19的人。它们还可以测量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甚至可以检测到人群中有人打喷嚏或咳嗽。

据《西港新闻》报道,康涅狄格州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提出了对无人机隐私问题的担忧,并补充说,将公共资金用于其他打击Covid-19的措施会更好。该计划还导致当地警察局外聚集了少数抗议者。

但是警方似乎并没有排除未来以某种形式使用该技术,他们表示无人机仍然可以成为有价值的救生工具。而无人机生产商Draganfly表示,它正在与美国周边其他有兴趣使用其无人机的社区合作。无人机在这些地区是否会遇到抗议活动,还有待观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