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g-Analytics®和Farm Flight推出远程按需无人机植保服务

2020-04-28 20:1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通社消息称,Ag-Analytics®宣布推出其期待已久的完全远程无人机服务——这是一项定制化的服务,通过提供快速、经济高效的无人机飞行和机器学习分...

无人机网援引美通社消息称,Ag-Analytics®宣布推出其期待已久的完全远程无人机服务——这是一项定制化的服务,通过提供快速、经济高效的无人机飞行和机器学习分析来帮助农民。据悉,60英亩的田地成本低至210 美元,大型田地的成本低至2.40美元 /英亩。农民可以轻松地在5分钟内发出无义务订单,而空运则需要3-5天。客户在飞行时间计费。该过程完全是远程完成的,因此不需要任何物理接触。

Ag-Analytics首席执行官Josh Woodard说:“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对及时、具有成本效益的远程解决方案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Ag-Analytics按需无人机服务使农民可以轻松订购无人机飞行·服务和自定义分析,并且都不需要离开办公室。通过我们与Farm Flight的合作伙伴网络,我们可以派出飞行员并按需提供快速,专业和安全的无人机服务。”

客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网络地图轻松圈定其服务的范围,并在5分钟内获得总成本估算。然后,无人机飞行员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确认航班时间表,并通常在3至5天内完成飞行。完成后,报告将通过电子邮件和Ag-Analytics门户网站(带有完全交互式的地图应用程序)和高级分析(例如植物健康健康情况等)发送给种植者。

如今,美国的农场正在寻求提高效率的生产方式。与时俱进意味着采用新技术来优化运营。Ag-Analytics按需服务无人机使用千兆像素图像捕获高精度数据。从无人机成像可以提供的规模来看,灌溉泄漏,感染,病虫害和其他潜在问题区域变得显而易见。它还使用机器学习算法以98%的准确率对田地中的每个植物进行计数。田间应力可以按百分比格式分级,并且可以轻松监测作物中的氮状况。该信息可用于确定种子质量,在哪里施肥,是否需要注意田地的特定部分,证明损失以及是否是重新种植的正确选择。目前服务仅限于美国。

关于Ag-Analytics

Ag-Analytics专业从事精确农业数据分析。Ag-Analytics致力于通过制定明智的农场管理决策来帮助用户减轻风险,减少环境影响,提高产量并增加利润。

关于Farm Flight

Farm Flight以合理的价格为农民提供了高质量的无人机数据。借助机器学习软件,先进的无人机技术以及遍布全国的无人机操作员网络,Farm Flight可以帮助农民减轻风险并提高产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