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免费!DJI 捐赠无人机给美国密歇根州警察局以抗击瘟疫

2020-04-24 08:18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媒的消息说,美国密歇根州GRAND RAPIDS市的2个警察局(the Battle Creek Police Department and the Kent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收到了...

来自美媒的消息说,美国密歇根州GRAND RAPIDS市的2个警察局(the Battle Creek Police Department and the Kent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收到了来自中国DJI公司的无人机

很显然,他们将使用这些无人机(DJI Mavic 2 Enterprise)在对抗瘟疫期间,用以驱离聚集的人群。

密西根州当地电视台报道

尽管早在去年底,美国就出台政策禁止政府机构采用来自中国的无人机,特别是DJI的产品。但是,令人讽刺的是;在瘟疫流行期间,不听联邦“告诫”的一些州的警察局,毅然使用DJI的无人机(携带扬声器)。其中还包括佛罗里达州的警察。

Kent County 警察Joel Roon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表示:

“这四台DJI无人机将加入已有的无人机机队中。和以往警察在在大街上大呼小叫相比,现在无人机可以大派用场。可以通过扬声器喊话和视频监控那些违反州行政法规的人群。”

Joel Roo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