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座!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航站楼将落地广西贺州,空中游览启动进行时

2020-04-23 21:09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打造全球空中游览应用新标杆▲戳视频,多台亿航AAV同时飞行▲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公司计划建设全球首座...

打造全球空中游览应用新标杆

▲戳视频,多台亿航AAV同时飞行▲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公司计划建设全球首座自动驾驶飞行器航站楼(E-port),用于运营服务。亿航智能将携手广西贺州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该航站楼,加速推动亿航自动驾驶飞行器在空中游览领域的商业应用。贺州市作为先行者,将有望通过该项目助力其成为全球空中游览创新应用的标杆。该航站楼预计于2020年底左右建成并投入运营。

▲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航站楼模型▲

项目计划布署20架双座版载人级自动飞行器(AAV)亿航216,用于空中游览应用。

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航站楼(E-port)规划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分三层,包括一层的接待大厅、二层的候机厅、三层的出发和到达区。航站楼顶设有四个起降平台,能够保障四架自动驾驶飞行器同时起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