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00亿票房背后,是它们改变了电影行业

2020-04-22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普通人都有一个潜在的电影梦,而如果人人都可以当导演,这个世界将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从《邪不压正》到《流浪地球》,大疆一直用科技的力量让超脱飞扬的...

每个普通人都有一个潜在的电影梦,而如果人人都可以当导演,这个世界将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从《邪不压正》到《流浪地球》,大疆一直用科技的力量让超脱飞扬的想象摆脱现实的沉重引力,改变这个行业的影像拍摄。

它,改变了电影工业

有人说过,每次电影史上的器材革命,都会带来创作手法和语言的革新。影像增稳技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设备:斯坦尼康

在画面平稳流畅的问题上,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斯坦尼康几乎是唯一的选择。只不过,这个诞生于上世纪 70 年代美国、基于机械防抖原理的重型增稳器材,对于从业者来说具有较高的技术性门槛,而且价格不菲。

设备:如影 Ronin 2

基于禅思内核技术,2014 年大疆面向影视摄影师,开发了如影 Ronin 三轴云台。2017 年,在此基础上迭代推出如影 Ronin 2,摆脱以往需要花费高昂且程序繁琐的高难度操作,不仅大大提升拍摄效率,减少人力成本,也赋予电影工作者更灵活的创作方式。

电影《邪不压正》幕后

在《星际迷航》、《流浪地球》、《红海行动》、《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邪不压正》等等知名电影中,幕后制作都有如影产品的身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