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遛狗!美国狗主人在疫情封锁期间解锁遛狗新姿势

2020-04-22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杨若辰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在新冠病毒封锁期间,美国一主人操控无人机带自家哈士奇出去散步,遛狗的同时又保持了社交距离。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的9...

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在新冠病毒封锁期间,美国一主人操控无人机带自家哈士奇出去散步,遛狗的同时又保持了社交距离。

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的9岁哈士奇尼卡(Nika)每天被无人机牵引着出去散步,而它的主人凯特琳(Kaitlin)和乔纳森(Jonathan)则保持着一定的社交距离操作着无人机。

哈士奇的牵引带挂在身后的无人机上,无人机发出的嗡嗡声示意狗狗可以出去散步了,无人机“遛狗”时,狗狗看起来很惬意,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无人机。

凯特琳,乔纳森和他们的三只狗拍摄了他们如何应对疫情封锁

尼卡还有个妹妹基拉(Kira)比它小两岁。 

这段视频被发布在尼卡和基拉的instagram账户上,该账户有超过20万的粉丝,标题是:“社交距离遛狗:无人机版!天才,懒惰,还是有点疯狂?”

这对哈士奇的粉丝们非常喜欢使用无人机遛狗的想法,并对尼卡的表现印象深刻。

有粉丝说,这只小狗真乖!我想我的狗不会喜欢这种噪音,哈哈哈。

另一名粉丝说,尼卡的主人有使用无人机遛狗的想法真是天才。

妮卡的主人凯特琳在博客中说:“妮卡是一只充满爱心的狗狗,她不喜欢过得太严肃,也经常不守规矩。当哈士奇的“家长”最棒的一点就是,当你结束了糟糕的工作,回到家看到它们摇晃着毛茸茸的尾巴,奔跑着来迎接你,这就是回报。”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