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韦加智能入选“2020年吉林省重点试验示范推广农药 植保机械及绿色减药控害产品”目录

2020-04-21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韦加智能 来源:韦加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从吉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获悉,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3WWDZ-10型、3WWDZ-20型电动多旋翼植保无人飞机入选“2020年吉林省重点试验示范推...

近日,从吉林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获悉,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3WWDZ-10型、3WWDZ-20型电动多旋翼植保无人飞机入选“2020年吉林省重点试验示范推广农药 植保机械及绿色减药控害产品”。

吉林省以绿色高质高效技术模式的示范推广为抓手,深入推进农药、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生物防治水稻二化螟面积位居全国首位,生物防治大豆食心虫在全国率先应用,粮食生产向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此次入选目录,充分体现了韦加植保无人机产品的实力。

韦加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自推广以来,以其大高效作业的优势,为种植大户、飞防组织所青睐,其中3WWDZ-20型植保无人机轴距超3米,最佳作业喷幅超7米,在农业植保作业中广受好评。

韦加智能长期致力于“智慧生态农业农村”的建设,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围绕智慧生态农业,主要包括农业产业的智能化、无人化系统研发与应用,智慧农业装备的研发与集成;智慧乡村的信息化建设、生态城镇的建设与示范;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无人产品系列、生物技术产品系列,智能无人产品系列涵盖了无人机、无人车以及智慧农业云平台等系统软件,生物技术产品系列涵盖了养殖业的粪污处理、养殖环境治理、畜禽营养添加、有机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微生物菌肥生产的全链解决方案与实施等。

公司长期致力于农业农村的智能化、生态化相关工作,公司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单位会员、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