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纽约志愿者用无人机喊话宣传防疫 FAA:正在调查飞行是否违规

2020-04-21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无人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纽约邮报》4月18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调查一架“流氓无人机”是否违规。而这架无人机5日时曾在纽约曼哈顿公园广播有关防疫的警告。报道称,...

据《纽约邮报》4月18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调查一架“流氓无人机”是否违规。而这架无人机5日时曾在纽约曼哈顿公园广播有关防疫的警告。

报道称,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的代托纳海滩、在新泽西州的一些地方已经有政府部门的无人机广播宣传防疫。但纽约警方与公园管理方都称没有派出无人机在此执勤。

据介绍,当时这架无人机飞越了纽约曼哈顿公园的东河廊道,盘旋中机载的广播说:“这是防新冠病毒志愿者无人机队。”“请保持至少6英尺(1.8米)的社交距离,请帮助阻止病毒传播。减少死亡人数,拯救自己和家人的生命”

但这架无人机引起了一些行人的反感,FAA发言人阿琳·萨拉克(Arlene Salac)说,FAA正在调查无人机的飞行是否符合联邦航空法。不过该局“对无人机广播的信息没有管辖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