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20年疫情下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 202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

2020-04-20 20:38 性质:转载 作者:前瞻产业研究院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工业无人机将迎来行业快速发展阶段2020年初,新冠疫情在国内爆发,举国进入抗疫状态,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成果显著,总体情况正在好转。在此次抗疫战斗中,无人...

未来工业无人机将迎来行业快速发展阶段

2020年初,新冠疫情在国内爆发,举国进入抗疫状态,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成果显著,总体情况正在好转。在此次抗疫战斗中,无人机的身影出现在高速路口、乡间村落、城市楼宇、田间农地、医院工厂等场景,在抗疫前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工业无人机的场景应用全面爆发,在这次疫情里,其用途与优势得到很好的发挥与验证,工业无人机的应用不会是疫情黑天鹅事件下的昙花一现,预计未来工业无人机将迎来行业的快速发展阶段;

同时,无人机也进入公众的视野,一场无人机的普及课也通过网络悄无声息地进行着,对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拓展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1、疫情期间无人机行业大显身手

——无人机行业奋战在抗疫前线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无人机作为智能无人化工作的代表,具有高效无休的工作能力、零接触的工作特点,成为阻断疫情传播的防控利器,在安防巡检、消杀作业、物流配送、宣传喊话照明测温、农业植保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疫情期间无人机助力国外虫灾防控

2月底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其中韩国意大利以及伊朗等国的疫情较为严重,与此同时,蝗虫灾害也由非洲蔓延至东南亚地区,给全球的生产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了重大的影响。在此期间,巴基斯坦印度等国采用无人机参与蝗虫灾害治理,取得较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