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不留遗憾!深圳大漠大无人机表演秀重新上演

2020-04-19 20:43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与珠海星乐度精心策划“爱在星乐度·2020再出发”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向“最美逆行者”珠海市援湖北医疗队致敬。现...

4月18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与珠海星乐度精心策划“爱在星乐度·2020再出发”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向“最美逆行者”珠海市援湖北医疗队致敬。现场,无人机编队通过编排与文字、音乐、灯光结合,表演“天使出征、最美逆行者、胜利回家、爱在星乐度”等画面。

记者了解到,这场无人机编队表演原本计划是4月3日晚举行的。当天是珠海市援湖北医疗队返珠之后为期两周休整的最后一天,承接此次休整接待任务的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特别邀请了2020年央视春晚“同款”无人机表演团队——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一场公益无人机表演,原计划当晚由3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上空呈现一场文字、音乐、灯光结合的视听盛宴,以一场精彩表演再次向全体医疗队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也祝贺他们顺利结束休整、即将返回工作岗位。但是天公不作美,4月3日晚上下起了大雨,表演因此未能呈现,这留下了十分的遗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